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专题 > 涉农补贴 > 补贴政策

高素质农民培育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3-01-13 09:57来源: 铅山县农业农村局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政策依据:《2022年铅山县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方案》铅农字【202286

补贴对象:年龄在16-55周岁,正在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的务农农民和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

补助标准:经营管理型3500/人,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1000/人。补贴资金将用于学员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整个过程,如食宿费用、交通费用、书本费用等。

申请方法:共有四种。1.个人向乡镇申请报名,由乡镇上报至县农业农村局,待审核通过后录入系统。2.直接去农业农村局科教股    报名,待审核通过后录入系统。3.由第三方机构招收。4.登录“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业务管理-农民教育培训申报系统”注册申报。

申请材料: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报名表

咨询电话:0793-5130925

受理单位:铅山县农业农村局

办理时限:接上级文件通知后

联系方式:0793-5130925

举报电话:0793-5130925

举报地址:铅山县农业农村局六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