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印象铅山 > 畅行铅山

上饶旅游轨道交通线将直接修到河口古镇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8来源: 铅山县文广新旅局编辑:文广新旅局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从上饶市发改委、上饶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传来消息,上饶旅游轨道交通线将直接修到河口古镇,连接鹅湖书院、三清山机场、上饶野生动物园,对我县旅游业发展示是一个极大利好,也有利于铅山县进一步融入上饶市中心城区。


昌景黄铁路






       1.项目建设内容:昌景黄铁路(江西段)总长200.3公里,设计时速暂定350公里,总投资约347亿元。我市境内总长81.3公里。


        2.本周进展情况:鄱阳段红线内拆迁任务数206户,已签房屋征收协议6户,拆迁1栋;余干段红线内拆迁任务数89户,已签房屋征收协议73户;鄱阳段、余干段征地任务已全部完成




旅游轨道交通线






        1.项目建设内容:主要线路三条:上饶高铁站-野生动物园-广丰旅游集散中心-南山;上饶野生动物园-三清山机场-鹅湖书院-铅山河口古镇;上饶高铁站-灵山。


        2本周进展情况:5月12日-13日,上饶轨道交通董事长夏旭涛带队赴上海电气公司商谈上饶轨道交通投融资及制式等事宜,市铁办、上饶经开区、上海市政、上海旅游集团公司、上海房产公司等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三清山机场改扩建






       1.项目建设内容:机场跑道延长至2800米,航站楼扩建2.5万平方米,机位扩建9个。


      2. 本周进展情况:5月11日,市民航局赴民航华东局汇报了机场改扩建工作。







来源:上饶市发改委、上饶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