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工业园区数字经济标准化厂房及配套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1来源: 铅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铅山县工业园区数字经济标准化厂房及配套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铅设招字【2023】5号

铅山县工业园区数字经济标准化厂房及配套项目一期工程设计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铅山县信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就公开招标的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铅山县工业园区数字经济标准化厂房及配套项目一期工程设计

2、工程建设地点:铅山县工业园区内。

3、工程规模:本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含建筑单体)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建筑、安装、道路、管网、暖通、强电、弱电智能化、电梯、消防、景观绿化等全部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均包括:铅山县工业园区数字经济标准化厂房及配套项目一期工程位于上饶市铅山县工业园区内,总共用地约170.33亩,总建筑面积约200500平方米,其中新建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约166700平方米(计容面积约183000平方米)、服务配套3360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7122万元。该项目分为两块用地,152.11亩标准化厂房用地、18.22亩服务配套用地。其中152.11亩标准化厂房用地位于天排山路以西、规划路以北、铅山县第四中学以东;18.22亩服务配套用地位于天排山路以西,152.11亩地块以北。

4、项目总投资:本工程总投资约47122万元。

5、本项目设计费:本项目设计费暂估价约为353万元,最终按本项目招标控制价经财政评审后审定金额的0.75%计付

6、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本项目全过程设计:包含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含项目估算)、初步设计(含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配套设施设计等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漏、施工存在难度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需出具的其它设计图纸,设计单位负责配合图审。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及图审机构审核后方可使用,施工图设计电子版及纸质版图纸所有权归招标人所有,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建设内容:本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含建筑单体)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建筑、安装、道路、管网、暖通、强电、弱电智能化、电梯、消防、景观绿化等全部工程)。30天以内出施工图。(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7、设计周期:30日历天

8、本工程标段划分为1个标段。

(二)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申请人应满足资格条件,并应提供下列证件及材料: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如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的,证件必须可以进行二维码扫描网上查询,不然必须提供原件);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并提供开标当月前一年内任意连续六个月及以上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如社保是网上查询电子件,则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5、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非失信被执行人,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单位不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复印件加盖公章;

7、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告知承诺相关信息需在“江西住建云http://zjy.jxjst.gov.cn/w/dataQuery/center”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以便在开标过程中评委备查。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8、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或银行保函。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①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程序,投标申请人应提供以上证件及证明材料原件(注明复印件的除外)的扫描件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以满足资格审查条件,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②开标时,投标人不需要到现场提交所有证书证件或材料。

三、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单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次设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4、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网上报名。

2、文件获取: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 05 月 31 日至2023年06 月07 日。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月25 日  09时 30分,开标地点为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铅山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铅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名称:铅山县信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李先生

式:15970351257

代理机构:江西省寰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系 人:王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电话:15727528866 

  址: 铅山县碧桂园商铺5栋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