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专题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铅山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9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5月14日,2023年铅山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上饶市信州理工学校举行,副县长王城辉出席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


      王城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铅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通过优化教育布局,充分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大力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育,初步形成了以政府办学为主、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共同发展的办学格局。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以校企合作为抓手,科学设置专业、强化项目引领,健全产教融合机制,积极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逐步形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新局面,推动我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前,王城辉参观了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和专业作品展。据悉,此次仪式由铅山县教体局主办,上饶市信州理工学校承办,铅山县中等职业学校(上饶卫校铅山分校)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