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专题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 铅山县举办2023年全县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23:08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繁花争艳,激情飞扬,5月8日,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共同举办的2023年全县职工“中国梦·劳动美”趣味健身运动会暨拔河比赛在市民广场正式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媛宣布比赛开始,县领导雷丹、王城辉、程艳芳、邹建新出席开幕式。 




      上午8时许,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信州理工、铅山一中、锋芒体育为大家带来了竞技啦啦操、健身操等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运动会设拔河比赛、协力竞走、摸石头过河等趣味竞赛项目,融入了体能与智慧、团队与个人的较量,兼具竞争性与趣味性。赛场上,近千名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和谐、进步、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中,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留下了一幕幕难忘的瞬间。




      此次运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县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各参赛选手在体育竞赛中展现出良好的风采面貌,各参赛队锻炼了体魄、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练过的硬本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旺盛的干劲,积极投身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铅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