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专题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王勇率队来铅检查“五一”节日期间旅游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30 09:16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与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4月29日,上饶市副市长王勇率队来铅山检查“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上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周亚鹰随同,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副县长王城辉陪同。



    在葛仙山景区、鹅湖绿乐园,王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检查了景区景点内旅游观光车的安全运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景区安全制度建立、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景区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各景点餐饮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旅游安全隐患清零。



王勇指出

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建立事故处理机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安全管控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积极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工作,保证各项运营保障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游客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的假日旅游环境。

要提高思想安全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各类设施设备正常,明确安全责任分工,保证安全通道畅通,安全警示标识醒目,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护景区游客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