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召开
【字体:   


    11月27日,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剑锋、王宇昕、童瑛、张法龙、刘振兴、王城辉、胡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等内容。

    在研究《铅山县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县总目标,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动融入上饶中心城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铅山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在研究《铅山县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形成党政推动、全民参与、示范引领、系统推进、循序渐进的生活垃圾治理体系,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铅山县加快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实施意见(试行)》等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