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召开
【字体: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主持召开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杨善新,副县长童瑛、王城辉、胡奎参加会议。


    会议对《铅山县政府融资平台优化升级工作方案(审议稿)》、《铅山县“十四五”对口支援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案(送审稿)》等8个议题进行了研究。
    在研究《铅山县政府融资平台优化升级工作方案(审议稿)》时,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优化升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将现有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升级为权属清晰、经营自主、自负盈亏的综合性平台公司,全面提升我县融资平台整体资产规模、融资规模和市场化运营管理水平,切实推动政府融资平台优化升级,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研究《铅山县“十四五”对口支援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认为,对口支援民族地区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民族政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民族乡村与全省同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远景目标,通过五年对口支援工作,到2025年底,使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基础更加扎实,融合发展水平更高提升,团结进步事业各具特色。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经济论坛上的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