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召开
【字体:   


    7月15日,铅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剑锋、王宇昕、童瑛、王城辉、胡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程艳芳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是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研究《铅山县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要加快数字产业化进程,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数字政务,加大要素供给,不断强化保障措施,全面推进我县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水平。
    在研究《铅山县2022年度改善民生、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和提升民政服务能力建设两个方面工作,大力推动我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挥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铅山县金融机构考核办法(送审稿)》、《关于实施县、乡两级“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覆盖升级项目的请示》、《铅山县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开工建设铅山县2022年第一批农村公路项目的请示》等22个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