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铅山县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群众座谈会
【字体:   

2020年铅山县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群众座谈会

为做2020年棚改项目范围内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2020年9月8日,铅山县棚改指挥部邀请征收范围内100余名群众在县文化广场召开 2020年 铅山县 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群众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单位及个人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彦峰、副县长江文、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河口镇政府、江西贤和律师事务所。

与会群众签到

会上,先是由县住建局局长王新红从宏观政策、项目选址、补偿方式、资金筹措四个方面向与会群众介绍了铅山县2020年棚改项目情况,并由县工信局局长陈忠从征收范围、时间节点、征收具体补偿计算方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0年棚改征收补偿方案。

之后,与会群众就2020年棚改项目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就是否进行有土安置、出让金返还比例、补偿金额计算和安置房置换等问题进行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陈金标就群众关切的实际提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加深了被征收群众对于棚改政策的理解。

群众座谈会现场

最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徐彦峰作总结讲话,就如何开展2020年棚改工作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历年来棚改居民告别了脏乱差的居住环境,住进了干净整洁的新房,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关于全面启动棚户区改造的决策是十分正确的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充分理解征收工作对于铅山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掌握政策标准,历年棚改征收政策,都是遵循“让利于民”的原则,采取溢价征收的形式,往年棚改政策均得到了绝大多数群众的支持,是具有可操作性的,广大干部群众要准确掌握、有效运用;三是要做到“阳光征收”,坚决保障公平正义,做到“一个标准管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各工作组要以严谨、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竭诚为被征收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四是要依法依规征迁对采取抢建、扩建等形式骗取补偿资金的,组织、煽动、操纵群众上访闹事的,破坏拆迁现场秩序、阻挠拆迁工作等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

会后,许多与会群众表示,通过此次群众座谈会,加深了对于2020年棚改工作的理解,将积极支持此次棚改征收工作,为建设美丽铅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