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在县行政中心621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剑锋、杨善新、童瑛、张法龙、刘振兴、王城辉出席会议,县领导梁波、赖金福、程艳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市“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解读了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

会议指出,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颁布是我国安全生产法治体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规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有力保障。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了解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巩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及时有效的把新《安全生产法》贯彻于工作全过程。要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责任制,建立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高位行业领域强制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各个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做到既责任清晰,又齐抓共管,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铅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经费的请示》、《铅山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关于2021年毕业定向培养生安置工作的请示》等十五个议题,听取了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相关事宜,分析了我县经济运行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