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在县行政中心621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宇昕、杨善新、童瑛、张法龙、刘振兴、王城辉出席会议,县领导汪媛、梁波、赖金福、程艳芳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传达了学习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我省3起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纪委关于转发宜纪2021〕8号通知》精神,传达了全省2021年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国土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湿地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省房地产涉稳风险处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省粮食系统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及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县“双减”工作基本情况汇报。

会议对《关于实施铅山县费宏大道、滨江路提升改造工程的请示》等23个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铅山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汇报,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我县离“四降-提升-确保”的工作目标较大,会议强调,要提高打击能力、深化人员管控、强化宣传防范、加强督导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