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字体:   

124日,铅山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徐彦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副县长童瑛、胡奎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国务院大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未小刚强调:既要肯定前期的整改成绩,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规定的时限内按要求完成剩下的整改工作,要加强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抓整改,持续做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做到整改不停步,问题摸排不停步。要把民生保障好,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房前屋后滑坡、道路边坡塌方隐患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资源保护好,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依法依规处理涉林问题、偷采砂石、盗采矿产等违法行为。建立联防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发展服务好,统筹好堵后门开前门,科学有效利用好铅山丰富的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把政策用活、把资源用好,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动员起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形成县、乡两级同频共达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久久为功,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对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补充发言,武夷山镇汇报了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举一反三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