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的公开回复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3来源: 铅山县鹅湖镇编辑:铅山县鹅湖镇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按照鹅湖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我们于2021年4月13日-2021年4月20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出了很多的意见,截止到4月20日共收到反映个人问题的意见3条,梳理出反映共性问题的有效意见40余条,我们分别对个人意见和共性意见做出了相关的回应,现将收集到的意见作如下回复:
        一、针对收集到的3条个人意见,我们联系到当事人,积极对接分管领导和所属的村,落实专人对接处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二、针对收集到的40余条有效共性意见,我们进行了分类:
        1、 修好凤来到江村的公路(6条):已列入《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第六条、《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目前该条路已开工建设;
        2 、鹅湖自来水和污水处理(6条): 已列入《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第七条、《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第四条,目前自来水管网正在施工中,污水处理正在做设计规划。
        3 、洋洲村北斗小区基础设施建设(5条):已列入《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第七条,目前已完成项目招投标。
        4、 公果村基础设施建设(4条): 已列入《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第七条,目前项目已获发改委批复。
        5 、改善居住环境、做好旅游开发(4条):已列入《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第二条、第五条、第八条。
        6、 乡村振兴、提高老百姓收入(5条):已列入《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第九条、《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第九条。
        7 、长港河生态修复和旅游开发(2条):已列入《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第三条、第四条。
        8 、提升集镇中心功能,搬迁卫生院、加大健身设施的投入(3条): 已列入《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第五条、第十条,《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第三条、第十条。
        9 、干部作风(5条):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10 、美好祝愿 (7条):鹅湖镇党委、政府将与全镇人民共同见证鹅湖发展。
        再次感谢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为鹅湖镇的发展献计献策, 鹅湖镇“十四五”期间要实施的十件大事和鹅湖镇2021年要实施的十件民生实事在实施的过程中还需要大家的监督,希望广大群众一如既往的支持鹅湖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共同见证活力、实力、魅力大鹅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