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第十五届六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说明
【字体:   

县政协第十五届次会议以来,县政府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118件,内容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的诸多方面。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县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强烈责任感,也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办理好各位委员的政协提案,对于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政府办公室根据提案内容和部门职责分工认真梳理,将118件提案分别交由29家单位承办。在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下,目前118件提案已全部办理答复完毕从反馈意见看,委员们对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