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熊铭一行来铅山调研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儿童福利保障水平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能力,推动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2月23日,江西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熊铭率调研组一行到石塘镇社工站就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展开调研。上饶市民政局局长方建军、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儿童福利保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运行和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等,对石塘镇社工站在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持续防范风险隐患,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开展全面排查自查,建立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重点关注事实无人抚养、留守儿童心理问题,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发生重大突发风险事件,全力保障儿童和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调研组强调,要着力做好未成年人生活保障、家庭监护、健康安全等工作,依法保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坚持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原则,破解制约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