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实施的主要工作进行责任分工立项督查的通知
【字体:   

 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全县要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提出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切实抓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实施的主要工作任务的落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政府工作报告》确定实施的主要工作进行责任分工立项督查,现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细化的53项具体工作,交由县政府组成部门及各乡镇(中心)人民政府负责办理(具体见附件1)。

  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创新思路,完善措施,狠抓落实。请各责任单位和主办单位分别于7月10日、12月25日前将前阶段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材料通过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报县政府办公室(纸质一式两份报县政府办秘书科,电话:0793-5330170;电子邮箱:yszfb@163.com)。县政府办公室将对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适时通报。

   附件: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责任分工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