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投资指南 > 农业园区

农业园区管委会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8来源: 铅山县农业园区管委会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6月17日,由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剑带队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每月例行检查,并且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张剑同志先后前往江西新中野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依夫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殷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饶市红乔食品有限公司等其他正在生产的企业。在企业检查过程中,管委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安全生产手册,并强调要发放到各个员工手中要求员工认真观看。随后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前往企业生产车间、锅炉间等重要区域进行检查。张剑强调各企业要安排安全检查专员,每日定期检查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特种设备人员要持证上岗并严格规范操作,定期检查设备安全情况;对有限空间作业、粉尘车间作业要制定具体的操作规范制度并要求员工严格遵守,同时配备应急救援设备。对粉尘车间,要安装粉尘处理设备防止粉尘大量积聚,产生爆炸的风险。最后,张剑再三叮嘱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恪守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规范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