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一号工程”】铅山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7来源: 铅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11月18号,铅山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锡沪、县政协副主席林新良出席会议。


罗剑锋指出:



要保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对标对表省市各项评价指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责任单位要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沟通,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配合单位要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要提高责任意识,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相关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推动铅山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走深走实、争先进位。

图片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工作有关要求。林新良介绍了省营商环境“企业评”有关工作要求。曾锡沪就下一阶段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