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印象铅山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滞留游客优惠政策办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7来源: 葛仙村公众号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滞留旅客办理通知

1、个人终身免费游:本人可办理葛仙村终身无限次免费游(门票)

2、家庭全年免费游:本人直系亲属可办理景区年卡无限次免费游(门票),激活后365天有效;

3、豪华VIP家庭接待一次(提前两天预定节假日及周五、六除外,两大两小 1.4米以下)

(1)豪华家宴(天元餐厅用餐一次,提前两天预定,预定请拨打0793-5350000)

(2)住宿一间一晚(8家酒店任选,并提前两天根据入住当天的房态信息预定,预定请拨打0793-5350000)(3)缆车套票*1张,仅滞留游客本人使用

4)VIP观演区

5)园区体验项目(洗心抄经、非遗制香、汉服体验、仙湖游船、云端玻璃桥)

备注:家庭VIP套餐内容,需一次性办理、体验,不可单独拎出项目,分批次体验。滞留游客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办理时间:8:00-17:30)提前两天预定截止日2023年12月31日

以上,请各位游客转而告之,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景区咨询服务热线:0793-5350000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