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专题 > “五型”政府建设 > 相关报道

​未小刚走访慰问企业并调研“两不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4 16:09来源: 铅山政府办编辑:铅山政府办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1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给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调研企业两不停工作。


隆冬的铅山透着凉意,但在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内,仍是火热的生产场景。在江西新中野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未小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加大投入,加强创新,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做精做好企业。

在上饶宁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未小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春节期间原材料供应等情况,鼓励企业要保持优势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产能和市场占有率。

未小刚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要素保障,为春节期间企业两不停创造良好条件;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健全应急方案,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企业安全高效推进和生产,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