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危岩主持召开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22:34来源: 铅山县政府办编辑:铅山县政府办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513日上午,县委书记危岩主持召开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未小刚、汪媛、沈佳义、夏志强、梁波、罗剑锋、王宇昕出席会议,陈晓琴、石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十周年回头看活动之正风肃纪固堤行动工作方案》;研究了《关于成立铅山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的请示》;研究了《中共铅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


    在研究《关于成立铅山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的请示》时,危岩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对国有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党的自身建设抓起来,把党的政治优势发挥出来,把干部队伍的正气树起来。要优化人员配置。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形象关。要推动形成合力。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形成最大合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在研究《中共铅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时,危岩强调,要定制度,列规程。有关责任部门要根据计划,及时列出每次学习的具体篇目,明确学习讨论的主题和发言的主题,确保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要有集中,有扩大。扩大会要把学习理论同研究当前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成为指导工作和决策的思想武器,成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开创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要有创新,有举措。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学习制度、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提升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