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铅山县化工园区2022年达标认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8 09:58来源: 铅山县政府办编辑:铅山县政府办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5月7日,我县化工园区2022年达标认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副县长胡奎参加会议。
    未小刚指出,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是进一步优化布局,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化工产业集约集聚、高端高效、安全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


    未小刚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目标,迅速采取行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认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尽快明确四至范围,解决当前问题,考虑未来发展,高标准做深做实各个环节工作;要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加强工作对接,列出工作清单,确保工作进度服从工作目标,科学统筹、压茬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会上,王宇昕通报了化工园区2022年达标认定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达标认定工作涉及到的规划布局、产业结构、安全管控、环境评价报告等工作开展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