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省政协调研组来铅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9 23:27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3月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率调研组一行来铅山,就“加快文旅消费全面恢复和提质升级”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俞健,市政协副主席叶震春陪同调研。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毛敏珍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县政协主席石斌,县政协副主席林新良陪同调研。

陈俊卿一行来到葛仙村景区实地调研考察,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景区游客接待、运营服务、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倾听景区负责人在推进文旅消费复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我县在加快文旅消费全面恢复和提质升级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陈俊卿看到葛仙村景区游客如织、人气火爆,对此表示了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动和促进文旅消费全面恢复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陈俊卿强调这次开展“加快文旅消费全面恢复和提质升级”调研,是省政协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扩内需稳增长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发展经济所需、回应民生所盼、履行职责所在、解决群众所求的实际行动。后疫情时代,文旅消费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铅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强化引领、创新机制,不断加快文旅消费全面恢复和提质升级;要持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大对文旅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在政策、融资等方面的帮扶力度,营造更加良好的文旅发展环境;要科学谋划、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做足做深做优文旅融合大文章,不断拓展文旅产品、丰富文旅业态,提升文旅产业内涵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