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未小刚调研“大抓基层年“活动和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5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调研“大抓基层年“活动和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切实增强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推动铅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善新参加调研。



    未小刚一行先后来到河口派出所、凡宇律师事务所、河口司法所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等情况。


未小刚强调

要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化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着力温暖民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推动各类组织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治理,加强社区工作者力量,构建联动治理机制,实现基层治理由“单打独斗”向“协同作战”转变,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感情融洽在基层,加快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