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未小刚调研工业项目落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18:22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调研我县工业项目落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陪同。


未小刚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广恒铝业有限公司、江西中能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饶鑫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南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选址地块,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未小刚要求:
    ◆ 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和要素保障部门加强工作对接,密切协作配合,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和推进计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效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
    ◆ 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要落实惠企纾困政策,依法依规、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项目尽快投产达标,为铅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随后,还召开了铅山县2023年度四月份工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