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未小刚调研我县学校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09 23:04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为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县教育发展,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调研学校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王城辉、胡奎陪同调研。

      未小刚一行先后来到铅山卫校,信州理工学校实地调研,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改扩建规划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未小刚要求

图片

要保证校园建设的科学性、实用性及合理性。

切实满足自身教学需求,加强兄弟学校沟通交流,有效整合校园周边资源,充分谋划学校自身优势,严控工程质量验收安全,构建绿色和谐校园景观,营造浓厚特色校园文化,培养优秀电商专业人才,将学校打造成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美观大方、经济实用的精品民生工程,切实提升师生日常学习与生活质量。


要合理规划学校布局。

聚焦规划设计、校园安全、用地需求等可能出现的问题,认真规划实施方案,科学规划停车区域,结合校园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学校布局,有序推进学校建设,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实现科学规划校园建设,推进我县教育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