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铅山要闻 > 铅山时政

未小刚走访慰问优秀创业残疾人和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23-05-21 20:01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5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走访慰问我县优秀创业残疾人代表和残疾儿童,把党和政府对残疾朋友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未小刚来到上饶品味箱包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丁铭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厂房面积、员工工资、生产、销售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上饶品味箱包有限公司由残疾人丁铭发2022年创办,现有员工20余人,生产的箱包主要出口亚马逊。在得知公司目前销售不用愁,未小刚很高兴,并现场办公就公司扩大面积和规模作出指示。未小刚送上慰问金,对丁铭发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和十几年如一日创业事迹表示赞赏,鼓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强不息,爱心奉献,为广大残疾人树立榜样,带动更多残疾人自强圆梦、拼搏进取、回报社会。


    在河口镇电商园上饶市熙跃科技有限公司,未小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王江的介绍。未小刚了解公司货物来源、物流成本、利润分配等,未小刚对王江通过电商平台创业取得成绩给与肯定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利用电商平台帮助更多残疾人通过网络服务实现就业,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带动残疾人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在鹅湖镇惠民医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未小刚来到脑瘫儿童中间了解他们康复训练情况、生活吃住问题以及存在的困难。未小刚要求县残联和医院,要给脑瘫儿童家庭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舒适、愉快的康复训练环境,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减轻他们家庭经济困难,保证国家政策让他们应享尽享,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心里。

    走访期间,未小刚还来到铅山惠耳助听器经营网点,了解公司助听器的销售和安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