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印象铅山 > 悠住铅山

铅山福鑫国际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1-07-14 13:14来源: 铅山县人民政府编辑:超管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铅山福鑫国际大酒店位于江西上饶铅山县河口镇城西龙门大道,毗邻蜿蜒的信江,风景秀丽,环境优雅,是铅山地区豪华的现代化高档酒店。福鑫国际大酒店由福建福鑫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委托上海衡山集团饭店管理公司全权管理。酒店按照中西式标准建造,融合中西方文化和建筑艺术,兼具现代审美理念、涵盖休闲度假商务旅行等功能。   

设有高级标准房、豪华大床房、行政套房、总统套房、福鑫套房等不同类型客房,精心设计的室内装饰,刻意为您营造舒适惬意的私密空间。美轮美奂的诺瓦餐厅位于酒店一楼,常备丰富的自助早餐和晚餐,让您在闲暇之余尽享中西美味。富丽堂皇的二楼多功能厅总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65席大型宴请,是您婚庆喜宴、谢师贺寿的绝佳场所。风格迥异的12个包厢和零点餐厅,豪华典雅,金碧辉煌,使宾客们可以在随意小酌和高规格接待中尊享礼遇、尽显气派。   

福鑫国际大酒店以专业的管理团队、呵护备至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期待为您留下温馨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   

铅山福鑫国际大酒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