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印象铅山 > 悠住铅山

鸿景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9-09-09 17:08来源: 铅山县文广新旅局编辑:文广新旅局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鸿景大酒店是一家按四星标准投资兴建,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精品度假酒店。酒店座落于江南四大名镇之一的铅山县河口镇,毗邻县城客运集散中心,紧靠世纪中央城高档住宅小区,西临外环路、北枕信江河,交通极其便利。酒店按中式风格设计装修,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客房舒适、豪华,当暮色降临,俯瞰全景,华光闪烁,幢幢建筑风姿卓越,信江河弯弯流淌,寂静、自然、远离喧嚣,山水之美映衬着这良辰美景。餐饮以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安全、规范的服务恭迎八方宾客,烹饪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以赣菜为主,是您浪漫温馨的婚礼、亲朋聚会的理想选择。

酒店拥有71间客房,精品标准间、精品大床房、舒适单人间、迷你单人间、商务套房、和豪华套房等各具特色;酒店更设有中餐厅、自助餐厅、茶吧、健身房,5间大小型会议室、大型园林式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酒店花园各种花草树木遍布其中。

一楼酒店大堂、茶吧,环境优雅,豪华舒适。二楼、三楼12个豪华包厢,1个大型宴会厅,拥有500多个就餐位,装修豪华,精致典雅,可接待大型宴会、酒会、商务接待。四楼精品客房及大型会议室,九至十一楼为精品客房区,有精品标准间、豪华大床房、舒适单人房、商务套房、豪华套房,装修豪华舒适、高贵典雅,使每位宾客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