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印象铅山 > 悠住铅山

葛仙村住宿指南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0来源: 葛仙村度假区微信公众号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葛仙村内风格迥异的酒店民宿客房超700间,遍布山上山下,避开城市的喧嚣与自然融为一体,这里有新鲜的空气,适宜的温度,和别样的静谧,让你尽情回归自然,放松身心。


☆ 洗心院轻奢酒店


『洗心院洗心寓意将世间的纷扰置于身后,步入洗心的宁静致远。洗心院背山靠水,竹林环绕,有独栋别墅和山景别墅,相融于自然,与城市的喧嚣保持着距离,非常适合一家人或者三五好友居住。


☆ 月染仙居精品酒店


『月染仙居』是以月亮元素和草木染文化为主题的精品酒店,外观形似弯月,房间内的布置以“草木染”为核心,意为回归自然,非常具有东方审美。


☆ 竹隐山居民宿

『竹隐山居』民宿脱离了酒店标准化的装修模式,创造了更有温度的空间氛围,大山赋予它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每一幢都带有独立小院,青藤漫过篱笆,院中竹林依依,十分幽静雅致。


☆ 山海藏青年旅舍


『山海藏』是以山海经文化为主题的青年旅舍,建筑观呈三角形,轻巧构建游离于世事之外的边界和尺度,调和出动静皆宜的奇幻空间,室内软装非常具有神秘的东方美学让你沉浸在千年文化的独特魅力之中。


☆ 天镜台特色酒店


『天镜台特色酒店』建于仙山上,遗世独立,静谧安逸,不被外界所打扰。宿在这里,无限风光尽在此,日常与星月云海相伴,尽情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


 相关链接:葛仙村住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