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字解读】关于《铅山县2022年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的解读
【字体:   

一、起草背景及过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招商引资为第一抓手,以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铅山为目标,聚焦1+2+N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全力推动铅山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将铅山打造成拓展市中心城区城市功能的重要创新区

起草本《办法》之前,铅山县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对象全县18个乡镇(中心),各招商小分队进行了详实的调研,详细制定《铅山县2022年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该《办法》实施落实后将积极促进铅山工业经济快速增长

二、主要特点

    1.目标明确,合理加压。各乡镇指标的提出既尊重了现实,总体上需要跳起来摘桃子。

2.任务部署,点面结合。既考虑对接G60科创走廊科技,又结合各乡镇具体情况,让任务能够落得了地。

    3.进度合理考核精准制定了合理的进度时间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考核指标精准不含糊。

三、主要内容

成立铅山县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领导小组,负责项目认定及年度考核工作。

第一部分,考核对象:考核对象为全县18个乡镇(中心),各招商小分队。

第二部分,目标任务(一)引进31个重大项目(二)年度入统31家工业企业(三)年度入统31家商贸企业(四)年度入统96家科技型企业

第三部分, 企业年度入统序时进度要求

部分考核实施

第五部分,其他事项

第六部分:附件:1 .铅山县2022年度乡镇(中心)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细则2.铅山县招商小分队考核管理办法

源文件链接地址:http://jxyanshan.gov.cn/jxyanshan/gfxwj/202212/ce16402feca84702a476b057b1f070fe.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