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投资指南 > 招商引资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未小刚在县工业园区对园区内十六家企业进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发布时间:2021-01-29 14:56来源: 铅山信息编辑:铅山县商务局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未小刚在铅山县工业园区对园区内十六家企业进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未小刚先后来到江西金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厨博士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江西宁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江西康盛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顺丰纸业有限公司、江西贝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察看企业生产、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未小刚表示,广大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做好自身长远发展的综合规划,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提高企业效益,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培植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