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铅山 > 投资指南 > 招商引资

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带队到福建省福州市对服装企业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7 09:12来源: 铅山县商务局编辑: 视力保护色:
打印字号:  


    7月24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带队,县工业园区、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到福建省福州市对服装企业进行考察洽谈。考察组重点考察了永泰祥晖制衣有限公司,参观了解服装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销售、用工和相关情况,并与该企业召开座谈会洽谈合作事宜,未小刚向祥晖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铅山投资环境及企业入驻园区优惠政策,他表示,铅山会积极做好园区配套服务,配合企业招工,用工,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并欢迎企业去铅山走走看看,进行实地投资。
    永泰祥晖制衣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梧桐镇民主村芳草坪工业园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有工人300余人,主要是为体育服装品牌“乔丹”做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