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推进双“一号工程”】“铅实办”县工信局再发力 助推企业“破茧升规”
【字体:   



11月10日上午,“铅实办”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县工信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信局、县税务局、县统计局、各乡镇(中心)分管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宇盺指出,规上工业企业是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支撑力量,加快促进规下中小微工业企业升规纳统至关重要。各乡镇(中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任务,聚焦时间节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政策上大力支持、服务上主动到位,确保“小升规”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全力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县工信局通报了各乡镇企业入统情况,税务局和统计局分别就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中心)、企业、部门在会上进行了互动交流,各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铅山高度重视中小工业企业发展,坚持把推动中小工业企业上规升级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政策支持、资金引导、升规途径、工作机制、目标考核等方面创新工作,营造了助推中小工业企业成长壮大、上规升级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