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江西省铅山县河口明清古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古镇及周边雨污水管网等综合整治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字体:   



铅山县富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江西省铅山县河口明清古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古镇及周边雨污水管等综合整治项目初步设计的评审申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精神,经我委研究,现就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铅山县河口镇。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1.铅山县河口镇城西小区3号安置区占地面积约17500平方米,室外基础设施改造面积约7520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及景观绿化,雨水、给水、污水、强电、弱电管网等。

2.铅山县河口镇垅西安置小区占地面积约27800平方米,室外基础设施改造面积约为12300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及景观绿化,雨水、给水、污水、强电、弱电管网等。

3.铅山县河口镇湖阳庙安置区占地面积约48710平方米,室外基础设施改造面积约10100 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景观绿化、亮化等。

4.铅山县河口镇古镇周边及柴家道路硬化15586平方米。

三、建设工期:12个月。

四、核定本工程总概算为1940.6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

五、专家评审意见及建议:

(一)结构部分

1.道路线型应充分结合自然地形,并根据道路现状标高及道路沿线范围内建筑出入口高程作为竖向设计主要控制要素;

2.管网工程应根据开挖的深度及场地地质情况,选用合理、安全的沟槽支护方案,确保施工的安全性;

3.停车场应按绿色、生态的要求选用透水砖等材料,停车场应配置充电桩设施;

4.给排水工程与现状道路、建筑相协调,方便用户接管。

(二)工程概算

1.补充完善概算编制依据,部分定额价计价依据缺失;

2.植草砖停车位回填材料建议采用透水(陶粒)混凝土;

3.补充完善单价措施项目费清单;

4.建议适当提高安全文明施工费。

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尽快组织实施,发挥投资效益。

                      

                     

                     

                        2023年221

                                                              

  送:县监委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

           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县应急局,县统计局,县财政局。                                   

铅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221日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