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公安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
【字体:   


铅山公安紧盯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和侵财性案件,持续加大打防力度,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用实实在在的打击成效回应群众期待,“硬核”守护辖区民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3月21日,铅山县公安局新安埠派出所收到3面企业赠送的锦旗。原来,在3月3日,新安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光伏项目工地的施工材料被盗。民警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通过现场走访、视频侦查等方式,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接警后两小时内在犯罪嫌疑人住处将其抓获归案。破案后,遭遇盗窃的三家企业一同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经查,该两名犯罪嫌疑人为父子关系,均在工地工作。该父子承认见“材”起意,在多处工地盗窃建材,恰逢民警提醒各工地及时清点建材,被盗工地建设公司才及时发现建材被盗并报案,民警在两小时内快速破案。

3月4日,新安埠派出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尚某刑事拘留,对违法行为人尚某杰处以行政拘留不予执行的处罚。

3月21日上午,被盗工地建设公司携带锦旗到派出所感谢,称赞新安埠派出所破案神速并为公司挽回了损失。

3月9日至10日,铅山县公安局永平派出所陆续接到永平镇步行街三家服装店报警称:其店内衣物被盗。接警后,永平派出所随即开展调查走访和调取监控工作,经侦查,民警发现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0日,永平派出所在河口镇抓获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周某某。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周某某对其到永平步行街三家服装店盗窃衣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本人表示盗窃衣物是出于占小便宜的心理,认为当时没人会发现其偷了东西。

永平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并对周某某盗窃得来的衣物尽数返还给受害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