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公安快速回应群众急难愁盼
【字体:   



铅山公安的“快”是快速响应的活力、快速破案的魄力、快速挽损的毅力,三快合力彰显城市先锋的担当。

8月6日,陈坊派出所接报有老人长时间躺在地上,民辅警火速到达现场后开展专业处置,确保老人无碍后协同村干部与家属取得联系后送回老人。

“这些疑点要仔细推敲,尽快去摸排走访相关人员”。8月8日,虹桥派出所侦破一起偷盗案,从侦查到处罚,民警用魄力换战果,战果之下更有立志惩戒罪恶的真心。

“太感谢你们了!幸亏你们及时出现制止我汇款,这才保住了我的血汗钱”。8月7日,河口派出所成功劝阻一名被诈骗中人员。劝阻过程困难重重,既有骗子高超的话术套路,也有当事人不稳定的情绪状态,但民警、银行职员耐心劝导,层层突破,终为群众挽回4万元损失。

不同于烈火燎原的“快”,铅山公安的耐心服务的“慢”如源头活水撒向五湖四海,化作股股暖流滋养辖区群众的心房。

户籍员细致地为少女挽起耳边的垂发,她微笑着迎来初次办证,她严肃着按下相机快门。此时,“请慢一些、更加细致、耐心服务”是铅山公安严以律己的座右铭。

铅山公安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之下,以公安系统本职要求为起点,培养工作创新思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护航铅山在新时代画卷上增添完美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