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公安局开展“星级服务窗口创建”活动
【字体:   


为充分展现铅山公安全体民辅警忠诚奉献、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全体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作奉献。本着全面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宗旨,我局开展了“星级服务窗口创建”活动。下面三季度“五星窗口”的民警风采

林洁,女,20172月,林洁进入铅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成为一名110

接警员。

在接警过程中,林洁始终坚持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保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工作初心,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时刻以热情的态度接听电话、提供服务。从事110接警工作的6年来,她已接听报警电话5万余起,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性聆听报警人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三尺见方的接警台上,她用自己的热心、细心和耐心,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平安乐章。

罗梦娴,201712月加入铅山公安交管大队工作,现为交管大队违法处理中心辅警。

作为违法处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她在政治思想上时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技能。面对窗口日常工作的繁琐,她始终以积极的心态看待所从事的工作,不怕苦、不怕累,每次都能保持良好的态度去处理问题、答疑解惑,真正做到了用自己的耐心、礼貌与热情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俞进,在派出所户籍窗口工作已9年。该同志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用诚心、热心、细心切实提高户籍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今年以来为群众办理身份证4553件,全国异地身份证149件,户口迁移268件,对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群众采取上门办件5次,送证上门15次,为高考学生提供延时错时办理身份证服务18次,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