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三大专项行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工作和“春雷风暴”百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三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2月17日上午,铅山县公安局召开“三大专项行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工作和“春雷风暴”百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善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
    扎实开展“三大专项行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工作和“春雷风暴”百日专项行动是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全县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按照工作有部署、有方案、有措施、有督检、有整改、有反馈的闭环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严举措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局各部门各派出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全警动员、全面落实好“三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深化“大整改”、贯彻“禁渔令”,为共抓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举措。局各单位要认真研阅方案,对照方案找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根据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举措,深入辖区重点场所、走访重点人,对重点路段、水域开展巡逻防控,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分类管理,对属于公安管辖的打击处理一批,对非公安管辖的移送主管部门或给主管部门发提示函,争取做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

    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局各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组织领导与部门联动,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方法,建立互联互通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互相沟通配合,建立完善问题隐患台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形成高效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