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大专项行动】铅山公安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专项行动篇
【字体:   


    “三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铅山公安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抓“建章立制、隐患排查、警校联合”三大主线,不断夯实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基层基础,着力破解校园安防监管难题,持续织密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护网”,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3月3日20时许,新滩派出所接信州理工学校老师丁某报警称,其班上14岁学生王某某自下午15时许离开学校后至今未返回家中,且电话拒接,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局视频侦查室第一时间介入支援搜寻工作,通过在河口镇、新滩乡两地长达7小时的搜寻,最终于3月4日凌晨3时许在明德小学后山一寺庙旁找到王某某,并将其送回家中。事后,民警更是对王某某进行心理疏导,并叮嘱其千万不要再独自出走,嘱咐其家人履行好监护责任。




    3月5日上午,虹桥派出所积极响应县局“三大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学校进行检查。重点围绕校园及周边环境情况,对校内消防监控设备、安保人员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督促整改,要求学校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证学生平安上学。
    3月1日下午,陈坊中心小学校长雷化一行到陈坊派出所,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及义警送上锦旗,感谢他们风雨无阻真心护学。执勤民警章侃表示:“真情护学子,爱心暖校园”,这十个字让我们每一位护学的民辅警都倍感光荣,同时也更深知身上责任重大,激励着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组织开展好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努力实现“三个坚决防止、三个坚决保障”的工作目标,为校园师生们保驾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