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警示教育】铅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树立“赶考”意识,牢记“赶考”初心,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守廉洁自律底线。铅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政治家访、座谈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重走忠诚爱国之路等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3.23”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辅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等畅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筑牢廉洁防线,强化法治意识,居安思危守住“底线”、警钟长鸣不碰“高压线”、修身养德立好“标线”。

分层级开展政治家访,全面了解民辅警家庭生活情况,切实强化“八小时”内外民辅警管理监督的有效衔接,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把严管厚爱送到家,不断提升铅山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赶考”路上》,并撰写心得体会。民辅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常怀警醒之心,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时刻提醒自己与家人不失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组织民辅警到我县新滩、紫溪、石塘等地参观红色遗址,重走忠诚爱国之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了民辅警们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