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公安开展”3.15“联合宣传活动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权意识、法律意识和健康消费意识,3月15日,铅山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活动现场,铅山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案例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鼓励群众发现涉及食品药品安全、侵犯知识产权和破坏生态环境等方面违法犯罪线索,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宣传维权途径等知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5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常见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辨别方法,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积极性。
  
  当天,铅山县公安局与县烟草专卖局联合集中销毁了一批假私卷烟,合计销毁涉案卷烟41911条,价值630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