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共同奋进勇争先”主题羽毛球比赛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铅山公安警营文化,培养全警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5月8日至5月9日,铅山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共同奋进勇争先”主题羽毛球比赛。

参加比赛的民警、职工和辅警精神抖擞,穿着统一的比赛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按照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女两个组别,5月8日进行淘汰赛角逐出八强选手,5月9日进行晋级赛、半决赛、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劈杀暴扣、高档低接、变换吊球,“十八般武艺”倾囊而出,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扣杀、一回回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参赛选手们勇争第一,勇于超越的决心;一场场高呼助力的欢笑、一阵阵惋惜轻叹的跺脚,尽显携手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

两日紧张且精彩的比赛,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共8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县局党委全面抓实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的有力举措,也是对全警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队伍活力和团队协作的集中展示。全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铅山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而不断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