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政协铅山县第十六届二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铅政协提字2022〕1号

分类:B

对政协铅山县第十六届二次会议

1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文英、黄波委员:

您提出的《创新驱动,打造我县工业“升级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企业特派员制度》,在行政服务中心由局长每月一次、分管副局长每星期一上午专门坐班接待企业咨询服务,以及在疫情期间的保通保畅专班等,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铅山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二、加大惠企政策落实。结合铅山县实际,制定出台《铅山县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扶持奖励办法》,促进铅山工业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优化经济结构,提效增产。持续做好财园信贷通,为企业融资做出贡献。争取上级资金扶持,如创业团队、两化融合贯标、专精特新等项目申报。为企业培养经营管理人才等。

    三、实施一企一策政策。针对全县工业企业,进行分门别类,聘请第三方公司,为企业进行把脉问诊,制定出企业发展规划建议,使企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为挺起铅山工业脊梁提供硬核支撑。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2年6月14日

   送:铅山县政协提案办公室

          铅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

联系单位:铅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93—5332381

邮政编码:334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