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民政局社会团体业务范围变更公告—铅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字体:   

    经业务主管单位审查,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经审核,准予“铅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业务范围变更。变更时间:2024年3月25日。现予以公告:名称:铅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361124MJD31650X4;法定代表人:刘丽华;业务主管单位:中共铅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现将业务范围变更为: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宣传和社会服务等活动。 (一)学习和宣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国家法律法规; (二)沟通党委、政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络; (三)发挥会员自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四)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 (五)加强与有关方面的联系与协调,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关心会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六)组织会员开展考察、访问和联谊等活动; (七)围绕会员思想和工作需要,举办报告会、学术研讨会、讲座、培训班等; (八)培养、举荐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九)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事项。(具体见章程)。 业务范围变更时间:2024年3月25日。



                                                                                             铅山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