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铅山县召开2023年农药经营许可延续暨科学安全使用农药技术培训会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农药经营户的法律法规意识,规范农药市场经营秩序,高效有序做好全县农药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的延续换证工作,5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农药经营许可延续换证暨科学安全使用农药技术培训会,县内70余家农药经营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对农药经营许可延续、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豇豆科学安全用药及绿色防控技术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全县农药经营许可证核发和有效期到期情况、对延续换证相关政策法规、相关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现场讲解,同时对经营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经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守好经营底线,诚信经营,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农药质量安全关,做好农药安全、科学使用技术指导服务。并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改变乱扔乱弃的习惯,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延续换证工作为契机,严格换证要求,持续规范农药经营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为我县农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