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上饶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取消或减少招聘计划的公告
【字体:   
根据《上饶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岗位对报名成功人数达不到3:1开考比例的岗位,如该岗位只招聘1人,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该岗位考生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如该岗位招聘2人及以上,则对该岗位招聘人数予以相应核减,该岗位考生不得改报。岗位核减、取消情况将在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未改报的可退回已缴笔试考试费。改报期间不接受未报名人员报名注册。岗位学历条件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岗位要求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岗位不受开考比例的限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卫生岗位表》)不受开考比例的限制。”的规定,现将因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取消或减少招聘计划的岗位(见下表)予以公告。请报考已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考生在4月7日9:00-17:00登录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改报符合条件的岗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改报时需再缴100元报考费,首次报考费后期会原渠道返回。城市低保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可免收改报费用。
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人员所缴的报考费将退至考生缴费的银行卡,请考生查收退费金额。
0793-8295986、817810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93-8295985(退费咨询)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