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举办铅山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场在大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铅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根据目前疫情情况,特举办线上招聘活动。

一、活动名称:铅山县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线上招聘活动

主办单位:铅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铅山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铅山县恒平劳务有限公司

     上饶市精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9日

二、参会对象

1、对人才有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2、2023届高校毕业生;

3、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特色

本次招聘活动将通过铅山人社公众号、铅山就业公众号、铅山人力资源网(www.ysrlzy.com)发布推送活动信息,加大宣传力度。

四、参会办法

铅山人力资源网网址:https://www.ysrlzy.com

1、人力资源网企业会员:请用已注册的企业帐号登录发布招聘信息。

2、非人力资源网企业会员:可先注册成为铅山人力资源网企业会员,然后用已注册的企业帐号登录发布招聘信息。

3、人力资源网个人会员:请用已注册的个人帐号登录查找企业招聘岗位投简历。

4、非人力资源网个人会员:可先注册成为铅山人力资源网个人会员,然后用已注册的个人帐号登录查找企业招聘岗位投简历。

5、亦可直接根据企业提供的联系电话直接进行对接,投递简历。

6、求职者也可到铅山县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来找工作,市场地址:铅山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一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