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宇昕带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1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带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翀,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王宇昕一行走进嘉佰乐超市,根据节日消费特点,重点检查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冷链食品、肉类、水产品、风味糕点等节日热销食品,对经营单位供应商的证照、食品进货查验、采购索证索票、散装食品标签、食品储存环境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

王宇昕强调,经营者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好食材采购、物资存储等关键环节,严禁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等管理制度,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下一步,铅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切实规范市场食品经营行为,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